吳祥輝嗆「蔡英文不倒 台灣不會好」 賴清德陣營:非常不妥

▲賴清德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賴清德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記者蔣婕妤/台北報導

前行政院長賴清德25日下午出席本土社團舉行的「全民反併吞。護主權」記者會,會中作家吳祥輝情緒激動地怒嗆「蔡英文不下台,台灣不會好」,他深夜更在臉書加碼繼續罵,怒批蔡英文是「政治淫婦」、「公開政治通姦者」。賴清德發言人林聖哲26日回應,他認為吳祥輝說法非常不妥。

25日記者會結束後,網路上流出吳祥輝在通訊軟體中的對話截圖,內容寫道,「我們和共產黨有個簡單的共識就是:大便不能吃。我和我的朋友們的共識是:蔡英文就是個政治通姦者,該死的政治淫婦」。

針對吳祥輝發言,林聖哲發表聲明,「我認識賴清德醫師很久,他一直是言行合一的人,自登記民進黨總統初選以來,一直以來都維持一個原則,打一場典範級初選,昨天吳先生發言的內容跟方式非常不妥,呼籲藍綠兩方的候選人及相關人士,不要再用這種發言方式來談話,這對台灣的團結沒有幫助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