幕後/蔡英文自揭警呼總統代號101 維安神祕代碼也曝光

記者陶本和/台北報導

總統蔡英文日前在上脫口秀節目時,自爆自己常去警局借廁所,而警察通報呼總統的代號就叫「101」。其實各單位呼總統的代號都不同。據了解,目前國安特勤呼總統代號為「61」,總統要離開代號「B22」,但當這些代號消息一出,國安團隊也將馬上進行大調整。

▲▼蔡英文接受博恩夜夜秀專訪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STR Network)

▲蔡英文接受博恩夜夜秀專訪時,自爆警呼總統代號為101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STR Network,下同)

蔡英文在脫口秀節目上自爆,她常常上警局借廁所,而警察在聯繫通報時,呼總統的代號就叫「101」。其實,各單位在聯繫過程中,呼總統的代號都有所不同。

根據被揭露的部分代碼,目前在國安特勤單位方面,總統代號為「61」、總統出發代號「7」、總統抵達代號「1」、總統離開代號「B22」;而在時間推算上,5分鐘代號為「8」、3分鐘代號為「9」、1分鐘代號為「0」;另外,總統的座車官、副侍衛長柳惠千少將代號為「41」。

據指出,這些代碼其實一段時間就會做改變,而挑選代碼的方式,也會刻意打亂順序、邏輯,避免被有心人士藉由軌跡來推斷;而在總統自爆警方呼總統代號,以及媒體報導之後,所有代碼也當然會做大幅度的調整。

▲▼蔡英文接受博恩夜夜秀專訪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STR Network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