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產嬰一出生撞臉《暮光》男星 1年後近照曝光...更可愛了

▲昔日被說長相羅伯派汀森的泰國小男嬰長大了,臉蛋圓潤許多,變得更加可愛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Paeisa Seng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泰國有位媽媽佩莎(Paeisa Seng)先前在臉書貼出自己剛出生兒子的照片,水汪汪大眼睛搭配高挺鼻樑,天生的超帥氣外表讓他才一出生就成為網友們的焦點,紛紛在留言貼出各種男明星的對比圖大讚,甚至節目通告、經紀邀約不斷。如今1年多過去,這位小帥哥已經長大了不少,瓜子臉也變得圓嘟嘟,可愛模樣不減反增。

佩莎在2017年12月生下兒子。當時兒子因為早產,只有大約4磅重,看起來有些虛弱,因為有著深邃的五官與俊俏側臉,馬上吸引大批網友討論。網友們形容小男嬰側面神似《暮光之城》男主角羅伯派汀森(Robert Pattinson),更是撞臉好幾位泰國帥氣男演員,讓不少阿姨粉爭先搶認乾媽,更有經紀公司聯繫佩莎,打算簽下他的兒子做童星。

▲小男嬰剛出生時被說側臉神似羅伯派汀森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Paeisa Seng)

除此之外,網友們也讚美佩莎是個氣質大眼美女,兒子是遺傳到她的好基因,更敲碗佩莎公開自己老公的照片,想看看爸爸是不是也有著高顏值。當時佩莎一家人儼然成為了另類的網路紅人。

▲ 小男嬰的俊俏外表來自媽媽佩莎的好基因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Paeisa Seng)

之後,佩莎也在臉書上繼續分享著兒子的生活照,如今兒子已經1歲多了,臉蛋圓潤了不少,昔日瓜子臉不再,但超萌大眼睛和挺拔鼻樑依舊,讓他看起來比以前更加可愛也更活潑,從小帥哥變成了小萌娃。

▼ 小男嬰長大了,變得更活潑可愛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Paeisa Seng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