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蔡培慧再為南投爭取1020萬 體育署副署長王水文實現承諾

▲日前立委蔡培慧(左二)與教育部體育署副署長王水文(左三)協同前往大成國中射箭訓練中心。

日前立委蔡培慧(左二)與教育部體育署副署長王水文(左三)協同前往大成國中射箭訓練中心。(圖/記者白珈陽翻攝/下同)

記者白珈陽/南投報導

日前立委蔡培慧召集教育部體育署前往各國中小進行會勘,爭取學校內體育設備需求,當時體育署副署長王水文即口頭承諾一定會全力協助,改善校內的球場整建與體育器材設備,後來果然實現諾言,25日通過教育部體育署核定,撥出1020萬元補助各校。

▲立委蔡培慧再為南投學童爭取到1020萬元。(圖/記者白珈陽翻攝)

▲立委蔡培慧再為南投學童爭取到1020萬元。

蔡培慧23日邀請教育部體育署前往南投縣太平國小、埔里國小、大成國中會勘,希望教育部能夠幫助當地學童,提升體育教學環境,當時王水文口頭承諾,將盡力協助,說服教育部撥出經費,改善球場及體育設備,「期盼成為專業運動員的堅強後盾,也讓所有的師生及社區居民都能在安全的場地上運動奔馳」。

教育部體育署效率驚人,副署長王水文果然實現承諾,25日通過核定,將撥出1020萬元,改善南投縣民和國中、大成國中及旭光高中等體育設備需求。

2016年上任至今,蔡培慧為南投縣的國小及國、高中爭取到體育署補助共超過8000萬經費,加上今日成果,已逾9000多萬元,她表示,「我認為協助學校提供一個良好的訓練環境,也幫我們南投的學校爭取到更多優秀的選手就讀」,日後也會多加努力,為南投的孩子提供更有競爭力、能夠安心訓練的體育教學環境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