托嬰女師狠虐2歲弟 「連搧7掌」再補踹一腳:你還哭!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老師虐童事件層出不窮,雲南昆明一位家長表示,自己2歲半的兒子在融優小小園(華夏園)進行早教(編按:幼兒早期學習),結果近日發現,女老師抽打倒在地上的兒子,當兒子想爬走時,老師不僅用腳踢還用力將他拽起。目前,昆明滇池度假區管委會通報稱,「初步核實疑似虐童視頻確為該公司員工所為,已責令該公司停業整頓。」

▲▼2歲小弟去早教!被女老師「猛打6、7下」。(圖/翻攝自秒拍)

▲藍衣小弟要爬走時再被踢一腳。(圖/翻攝自秒拍,下同)

據《北京時間》的影片看到,看到小男孩趴在地上不斷哭泣,穿著紅衣服的老師蹲下來用力抽打了6、7下,嘴裡罵著「(你)再哭再哭」;藍衣小弟想爬走時,女老師先是用腳踢了一下,再用力將他拽起來,期間藍衣小弟還叫了一聲「哎喲」。值得注意的是,其他工作人員看到老師在打男童,不僅視而不見,還直接走開。

▲▼2歲小弟去早教!被女老師「猛打6、7下」。(圖/翻攝自秒拍)

▲女老師蹲在地上打小男孩。

昆明滇池度假區管委會通報稱,網路曝光疑似虐童視頻確實為該公司工作人員所為;按對該公司進行了處理,責令即日起停業整頓;度假區公安分局於4月23日晚21:30分許,接到小孩家長報警後立即展開調查工作,目前相關工作正在開展中。

通報顯示,涉事機構為昆明融優小小園,是雲南融優教育資訊諮詢有限公司子公司;營業範圍為教育資訊諮詢、家政服務、保潔服務、日用百貨銷售等;目前該公司招收0-3歲幼兒進行保育早教,在冊幼兒42名,工作人員13名。

▲▼2歲小弟去早教!被女老師「猛打6、7下」。(圖/翻攝自秒拍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