獨/平常都要賣到晚上!2小時掃光兩批貨 饅頭爺爺笑開懷:怎麼那麼多人?

記者黃彥傑、林昱萱/台北報導

105歲的「饅頭爺爺」常出現在景美國中對面的公車站賣饅頭,他總是靜靜的坐在一角,但其實爺爺的背後故事有著滿滿的洋蔥,而爺爺的處境被PO上網後,許多熱心的網友都到現場關心,用新台幣將饅頭下架,讓爺爺可以早點回家。有趣的是,爺爺平常根本沒有用手機,也不會看新聞,所以也不知道為什麼突然那麼多人來買,只是覺得很開心,一早賣完後還急急忙忙的到附近饅頭店補貨。

▲▼   饅頭爺爺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黃彥傑攝)

▲饅頭爺爺的饅頭一早就賣光,讓他忍不住露出開心的微笑。(圖/記者黃彥傑攝,下同)

爺爺的事件被網友關注後,大家都對爺爺的處境感到格外不捨,也因此紛紛號召要「集體路過」,用新台幣將饅頭下架。對此,《ETtoday新聞雲》也於25日到達現場,在民眾的熱心與愛心之下,爺爺的饅頭已經於上午11時許就通通賣光,讓爺爺又開心又意外,還趕緊到附近的饅頭店批貨來賣,而這次他人還沒走到公車亭,民眾就趕緊上前搜刮,短短10分鐘內就再次將饅頭全部賣光。

▲▼       饅頭爺爺      。(圖/記者黃彥傑攝)

▲饅頭爺爺到附近饅頭店補貨。

饅頭賣光後,爺爺看起來笑容滿面特別開心,但因為他有重聽的緣故,面對來買饅頭撲空的民眾,都只能微笑,或大聲說沒了,有趣的是,因為爺爺不會用手機,平常也不會看新聞,根本不知道為什麼突然那麼多人來買,旁邊的人跟他說原因,他雖然聽得一知半解,不過臉上依舊浮出開心的微笑。

▲▼   饅頭爺爺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黃彥傑攝)

▲饅頭爺爺沒有看新聞,不知道為什麼突然很多人來買,但饅頭賣光讓他覺得很開心。

對此,也有網友表示,以前就常常會看到爺爺在公車亭前面擺攤,常常到晚上八、九點,都會看到爺爺一個人枯坐在那,路過時都會隨手買一包和室友分著吃。民眾們的愛心讓爺爺可以早點回家休息,不過也有網友表示,希望大家的愛心可以持續,每次等公車的過程中,不妨可以帶一袋饅頭回家吃。

【相關新聞】

「頂著豔陽賣饅頭」背後藏大洋蔥!1.5小時完售 105歲爺爺孤獨背影惹心酸

獨/105歲饅頭爺爺超霸氣愛情 溫馨喊話小40歲嫩妻:不要上班我養妳

「沒賣完不敢回家」105歲爺養病兒頂艷陽賣饅頭 網發起「全台代購」助下架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