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「反對併吞賴清德」 吳祥輝嗆:蔡英文不下台 台灣不會好

記者蔣婕妤、陶本和/台北報導

投入民進黨內總統初選的前行政院長賴清德25日下午出席本土社團舉行的「全民反併吞。護主權」記者會,會中作家吳祥輝致詞時情緒相當激動,他不滿民進黨延後初選,怒嗆總統蔡英文,「蔡英文不下台,台灣不會好,蔡英文不下台,民進黨就下台!」

吳祥輝表示,他有兩點要強調,第一是反對中國大陸併吞台灣,第二點是反對蔡英文併吞賴清德,他說台灣做為中小型國家,不應該當法官,而是要當醫生,「我們不要批評你中國大陸、批評范冰冰、批評怎樣怎樣,我們願意幫助你,初衷是不要忘記這個過程中,中國大陸是唯一敵人!」

吳祥輝強調,在中國大陸沒有民主之前,中國大陸就是最大敵人,「民主來自言論自由,民進黨是由美麗島雜誌社開始打出來得」,他怒嗆蔡英文打壓言論自由,「妳竟然限制言論自由,蔡英文不倒,台灣不會好,蔡英文不下台,民進黨就下台!」

▲作家吳祥輝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作家吳祥輝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