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藍色小藥丸、偉哥硬起來」 李偉華競選文宣很有梗

記者游芳男/宜蘭報導

選立委與「藍色小藥丸」硬不硬有關?表態參選國民黨宜蘭立委初選的李偉華,25日以「藍色小藥丸,偉哥硬起來」做為他最新競選訴求海報,真是讓人會心一笑,李偉華說,藍色代表國民黨,偉哥是他的小名,硬起來三個字是象徵他強擱勇、強棒出擊。

▲表態參選國民黨宜蘭立委初選的李偉華,最新競選文宣「藍色小藥丸、偉哥硬起來」宣傳海報,讓人會心一笑。(圖/圖由李偉華提供,下同)

▲表態參選國民黨宜蘭立委初選的李偉華,最新競選文宣「藍色小藥丸、偉哥硬起來」宣傳海報,讓人會心一笑。(圖/李偉華提供,下同)

宜蘭僅一席區域立委,綠營經民調在25日由立委陳歐珀代表出戰,藍營目前有前縣長呂國華、縣議員黃定和、藍天志工宜蘭縣支團團長李偉華3人表態投立委初選,國民黨宜蘭縣黨部指出,中常會近日內確認宜蘭縣立委提名期程後受理登記,再依照黨內機制提名最強人選參選。

25日李偉華在該黨羅東鎮黨部造勢,宣布當選立委,將捐出4年薪水800萬元,投入社會公益、老人安養及育兒托育,並簽署承諾書。

但吸睛的是李偉華最新的「藍色小藥丸,偉哥硬起來」競選文宣,李偉華肖像與一顆威而鋼造型藥劑,真是讓人無限想像的會心一笑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