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韓國瑜+郭台銘」選總統?沈玉琳:機率等於零

記者許逸群/台北報導

藝人吳宗憲日前透露,或許高雄市長韓國瑜可與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搭檔參選總統,不過沈玉琳今(25日)受訪表示:「已夢幻組合來講是這樣沒錯,但實務上我認為機率等於零啦。」至於支持誰?他則笑說:「藝人比較不方便表態,但喜好傾向可以從平常的作為可以看得出來。」

▲▼《我愛冰冰Show》收視慶功記者會,沈玉琳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沈玉琳認為郭與韓不太可能搭檔。(圖/資料照/記者李毓康攝)

國民黨有意願參選總統的人數眾多,沈玉琳認為,將有表達意願的人統統納入民調,選擇最好的一位,這可能是當下最好的方法。不過提到郭韓配或韓郭配,沈玉琳認為,這兩人若搭檔「恐怕是史上最強」,但依兩人的性格,當副總統的人勢必失去其參選意義,即便組合再強,但合作機率相當低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另外,提到「假韓粉」一事,沈玉琳認為,選舉將至,各種「奧步」層出不窮,若真的支持就不要害他,但他也表示,或許有些人是真的支持,但發言的方式與看待事情的角度讓人無法接受,「愛之,適足以害之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