歐巴回歸!李敏鎬退伍了 「一現身穿這樣」電暈粉絲:還是男神

記者李玟儀/綜合報導

男神李敏鎬退伍了!他在2017年5月以公益兵入伍,25日結束接近2年的役期,在大批粉絲的環繞及歡迎下,宣布退役,南韓娛樂圈頂級流量男神正式回歸。

李敏鎬。(圖/翻攝自李敏鎬IG)

▲李敏鎬。(圖/翻攝自李敏鎬IG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李敏鎬在2006年曾出過一場嚴重的車禍,當時他住院6個月,右腳大腿及膝蓋都放入鋼釘固定,直到2009年才動手術取出,雖然手術順利,但這場車禍仍留下後遺症,2011年拍攝《城市獵人》時又受傷,因此接受兵役體檢後,免除現役而改以公益勤務要員代替。

▲▼李敏鎬退伍。(圖/CFP)

▲李敏鎬退伍。(圖/CFP)

經過近2年的役期,李敏鎬在25日退伍,他一早現身江南區辦理退役手續,低調戴著黑口罩、身穿黑色外套、內搭白色T恤及牛仔褲,打扮輕鬆休閒,但帥度不減,一見到現場等候的媒體及來自各國的粉絲,他不斷彎腰、揮手打招呼,心情看起來不錯。

▲▼李敏鎬退伍。(圖/CFP)

▲粉絲到場迎接。(圖/CFP)

★ 版權聲明: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CFP視覺中國供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CFP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,違者必究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