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國瑜早想選總統? 蕭景田:這原因讓他不敢選

▲高雄市長當選人韓國瑜;選前之夜▼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高雄市長韓國瑜。(資料照/記者屠惠剛攝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高雄市長韓國瑜23日發表5點聲明,表態不參加國民黨現行制度的初選。為了幫韓國瑜解套,國民黨中常會24日決議,讓韓國瑜、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都納入初選民調。對此,前國民黨立委、現任中常委蕭景田表示,韓國瑜在出訪港澳前就開始醞釀選總統,他不敢宣布參選的原因是因為高雄市議會。

蕭景田24日在政論節目中表示,韓國瑜出訪港澳陸之前,就想選總統,但不敢宣布參選總統,是因為現在正值高雄議會開會期間,若要選總統,「那議員、老百姓怎麼看呢?」等5月議會結束,6月再來正視選總統的議題也不遲,甚至7月黨代表代會都還來得及。

至於郭台銘日前也表態願意投入黨內總統初選,蕭景田則說,韓國瑜早想選總統,而郭台銘是韓國瑜的備案,若韓國瑜不選,就由郭台銘出馬。

延伸影音...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