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紅燈右轉違規盤查 毒蟲「丟包」毒品仍被逮

▲台南市警一分局莊敬所巡佐王志義、警員謝昆泰,取締交通違規,蔡姓男子將安非他命毒品「丟包」,仍被警方發現查獲。(圖/記者林悅翻攝)

▲台南市警一分局莊敬所巡佐王志義、警員謝昆泰,取締交通違規,蔡姓男子將安非他命毒品「丟包」,仍被警方發現查獲。(圖/記者林悅翻攝)

記者林悅/台南報導

台南市警一分局莊敬所巡佐王志義、警員謝昆泰,4月24日上午8時30分許,在東區中華東路與平實路口發現一民眾騎乘機車,後載乘客違規紅燈右轉,即上前攔停盤查,22歲後座蔡姓男子竟將口袋一皮包丟到路旁,警方查出係安非他命毒品及吸食器,全案依毒品罪嫌送辦。

警方說,王巡佐在盤查時,發覺後座之22歲蔡姓男子神情慌張不自然,正當手足無措時,突然從褲子口袋中掉落一小皮包,機警的員警立刻詢問該皮包內藏有何物,心虛的蔡嫌馬上撿起皮包,丟擲到路旁工地內。

警員謝昆泰不敢怠慢,立刻控制現場並通報線上警力支援,並帶同蔡嫌至工地搜尋「丟包」之物。當下,蔡嫌自知法網難逃,當場向警方坦承持有二級毒品安非他命及吸食毒品之惡習,並於現場查扣二級毒品安非他命1包(含袋重0.66公克)及吸食器1支,偵訊後依毒品罪嫌移送偵辦。

警方呼籲,沾染毒品之後果,行為人雖有一時的快感,惟輕者傷財傷身,重者破壞社會秩序,增加龐大社會成本。為有效維護社會的安全與安寧,警方一定會秉持更加嚴正的執法態度,雷厲查緝,還給社會大眾一個安心優質的居住環境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