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車美女司機收乘客藏情詩芒果 冷酷打槍:我已婚

▲正妹公車司機收到乘客藏情詩芒果。(圖/翻攝自北京時間)

▲正妹公車司機收到乘客藏情詩芒果。(圖/翻攝自北京時間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河南公車女司機康喜歌23日在工作中收到男乘客送的一袋芒果,發現上面寫有情詩「你若也是位單身,可否與我成聯姻(編按:結婚)」。正妹司機超驚喜但仍冷酷打槍表示自己已婚,並祝他早日找到另一半。

據北京時間報導,河南省鄭州市公車司機康喜歌當時正在工作。有個帥哥乘客突然來到她身邊,微笑遞了一袋禮物並說「美女你辛苦了!」接著就下車了。

▲▼河南鄭州正妹公車司機。(圖/翻攝自北京時間)

▲河南鄭州正妹公車司機。(圖/翻攝自北京時間)

康喜歌回到調度室打開禮物才發現是一顆超大芒果,更令人驚喜的是芒果上面還寫了字,認真看才發現是寫給自己的情書。她很感動,表示謝謝乘客對於自己工作的信任和支持,但微笑拒絕:「我已結婚」,並祝願男乘客早日另一半。網友紛紛表示「告白方式挺有趣」、「那芒果還吃嗎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