汐止交通惡夢何時醒? 李永萍親上街頭找出癥結點

▲▼李永萍親上街頭找出問題癥結點。(圖/翻攝李永萍臉書直播)

▲李永萍親上街頭找出問題癥結點。(圖/翻攝李永萍臉書直播)

記者黃巈禾/台北報導

汐止塞車問題是地方的夢魘,國民黨新北市七星區立委擬參選人李永萍,與國民黨新北市議員廖先翔25日上午親上街頭,直接現場實地會勘上班的交通路況,同時請來學者要找出問題癥結點。

塞車是長期以來困擾著汐止居民的可怕噩夢,小至每天上下班尖峰時間塞車,若是遇上雨天將會更塞,大至今年1月份時,曾造成原本10分鐘的路程要塞到2小時的可怕狀況,1個半小時引發11起車禍,汐止人苦不堪言。

為了解決汐止的交通問題,李永萍與廖先翔走上街頭,直接現場實地會勘上班的交通路況。此外,李永萍也特別邀請過去台北市政府的老同事、前交通局長、淡江大學運輸管理學系副教授羅孝賢,一起檢視汐止交通的問題,找出解決之道。

除了上午親上街頭會勘,李永萍與羅孝賢下午1點半也將2度直播,羅孝賢將針對上午街頭會勘所發現的問題,告訴大家汐止的交通該怎麼解決。

李永萍曾任民進黨婦女部主任,2000年轉到親民黨,擔任2屆立委;2006年加入國民黨,並在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時任台北市長期間,擔任副市長、文化局長,擁有豐富的經驗。

離開政壇9年的李永萍,17日宣布參選新北市第12選區立委,這是藍綠競爭最激烈的艱困選區,但她有信心能把過去的經驗帶入未來,除了要解決汐止交通問題,也主打文創、觀光,盼能替選區創造更多產業附加價值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