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亞田賽/林佳興跳遠7公尺95惜排第四 差銅牌僅2公分

▲▼ 亞田賽,男子跳遠,林佳興            。(圖/亞田總提供)

▲亞田賽,男子跳遠,林佳興 。(圖/亞田總提供)

記者謝孟儒/綜合報導

亞洲田徑錦標賽21日至24日在卡達展開,中華隊目前累積1金2銀,24日進行多項決賽,包括男子110公尺跨欄、女子100公尺跨欄決賽、男子跳高決賽、男子跳遠決賽,其中小將林佳興第一跳7公尺95原先排第三,但遭其他選手追上,最終可惜排在第4位,無緣獎牌。

林佳興先是在港都盃跳出8公尺02打破8公尺,不過因為超風速不能算,3月在青年盃一舉跳出8公尺14拿下第一,也打破了U20成績,僅次於乃慧芳8公尺34以及趙志國8公尺16的全國紀錄,成為史上第三佳績,不但打破大會紀錄,更是完成亞錦賽達標(7公尺80)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林佳興在本屆亞錦賽男子跳遠資格賽,第二跳以7公尺77排名第四挺進決賽,另名好手林鴻敏,第三跳7公尺52排第十也順利晉級,目前跳遠排名第一為大陸的張耀廣7公尺86、第二為日本橋岡優輝的7公尺81,第三為大陸黃常州的7公尺78。

林佳興在決賽第一跳以7公尺95 暫居第三,不過二三跳都失敗,第四跳為7公尺81、第五跳7公尺86、第六跳則是7公尺92,最終以7公尺95排在第四名無緣獎牌,不過僅差銅牌的黃常州(7公尺97)2公分,和獎牌擦身而過。

金牌為日本橋岡優輝的成績為8公尺22、銀牌為張耀廣的8公尺13,另一名中華隊好手林鴻敏則以7公尺66排名第6。

▼ 亞田賽,男子跳遠,林鴻敏 。(圖/亞田總提供)

▲▼ 亞田賽,男子跳遠,林鴻敏            。(圖/亞田總提供)

關鍵字: 亞田賽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昨轟閃電般全壘打! 大谷翔平:人生中頂尖ㄧ轟

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? 穩坐聯盟打擊王+多項數據再創巔峰

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!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

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:每場都是獨立挑戰

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? 美媒:有多枚次輪籤+強隊願嘗試

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!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