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炮仔聲》家芸「神隱n集」終於回來了! 影片洩蹤…網high:真的等好久

記者李湘文/綜合報導

八點檔《炮仔聲》劇情高潮迭起,新加入的角色也越來越多,然而女主角「家芸」李燕最近卻沒了戲份,已經好幾集都沒有出現,令觀眾十分不滿。不過,她24日PO出一段影片,預告正在拍攝《炮仔聲》,終於又要和至明合體啦!

▲李燕「神隱n集」回歸《炮仔聲》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三立台劇-炮仔聲)

▲家芸自從捐肝後,就幾乎沒了戲分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三立台劇-炮仔聲)

李燕飾演的家芸先前演到捐肝戲,在肚子裡懷有胎兒的情況下,仍決定要接受手術,捐肝給自己的爸爸。雖然手術順利,家芸也平安地保住小孩,但之後似乎就開始「長期休養」,幾乎從劇裡神隱消失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對此情況,許多觀眾都越看越不滿,喊話《炮仔聲》快把女主角還來,「請問可以讓我們家芸出院了嗎」、「到底什麼時候可以再看到至明家芸合體」、「演一集,休五集」,甚至有人放話要就此棄劇。

▲李燕「神隱n集」回歸《炮仔聲》。(圖/翻攝自臉書/李小燕正面思考團)

▲李燕預告家芸回歸《炮仔聲》。(圖/翻攝自臉書/李小燕正面思考團)

不過,李燕24日在臉書PO出影片,雖然只有一小段畫面,但可以看出似乎是正在拍戲中。她也透露,這是王宇婕在休息室默默拍下來的,間接證實已回到《炮仔聲》劇組,笑說:「是的!上班了。」呼籲大家繼續鎖定劇情。

▲李燕「神隱n集」回歸《炮仔聲》。(圖/翻攝自李燕Instagram)

▲李燕又回《炮仔聲》上班了。(圖/翻攝自李燕Instagram)

此外,在劇中跟李燕飾演夫妻的陳冠霖也PO出合體照:「久違了!吳家芸!」只見李燕在他背後斜眼瞪視,氣氛有些搞笑又俏皮,讓粉絲忍不住興奮「明芸夫妻終於合體了」、「真的讓大家等好久」、「除了開心還是開心」。

▲李燕「神隱n集」回歸《炮仔聲》。(圖/翻攝自臉書/陳冠霖牛仔部落格)

▲至明和家芸終於合體。(圖/翻攝自臉書/陳冠霖牛仔部落格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