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亞羽賽/三組男雙僅盧楊配首輪過關 周天成16強再戰林丹

▲台北公開賽,「盧楊配」盧敬堯/楊博涵。(圖/記者顏如玉攝)

▲「盧楊配」盧敬堯/楊博涵。(圖/記者顏如玉攝)

記者謝孟儒/綜合報導

2019年的亞洲羽球錦標賽23日起在大陸武漢開打,男單一哥周天成首輪三局擊敗泰國小將旺查倫(Kantaphon WANGCHAROEN),另外還有三組男雙、一組女雙出賽,最終僅有盧敬堯/楊博涵以及女雙張淨惠/楊景惇過關。

周天成首輪對上旺查倫,最後雙方上演三局大戰79分鐘,周天成以2比1(23:21、17:21、21:16)順利過關,另一名好手王子維則是對上香港李卓耀,遭到直落二(19:21、16:21)首輪淘汰,呂家弘遇上大陸超級丹林丹,也是遭到直落二(11:21、17:21)淘汰,女單白馭珀也遭香港一姐張雁宜直落二出局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台將包括男雙廖敏竣/蘇敬恆遇上大會第四種子的印尼組合阿赫桑(Mohammad AHSAN)/塞蒂亞萬(Hendra SETIAWAN),僅以25分鐘就遭到直落二淘汰;林上凱/曾敏豪對上大馬組合王耀新/張御宇,同樣僅以25分鐘遭到直落二出局。

目前世界排名21的盧敬堯/楊博涵,則是對上曾拿下里約奧運銀牌的大馬雙蔚組合吳蔚升/陳蔚強,雙方僅交手一次在今年一月泰國大師賽,盧楊配遭到直落二,本次交手上演三局大戰,盧楊配以2比1(21:15、11:21、21:8)勝出,挺進次輪。女雙組合張淨惠/楊景惇則是三局擊退香港組合晉級。

周天成16強賽事將要再對上林丹,雙方交手8次周天成僅1勝,上次交手在4月初的大馬公開賽三局遭到逆轉;盧敬堯/楊博涵則是要對上大會第六種子的大陸組合韓呈愷/周昊東,雙方僅交手一次,盧楊三局落敗;張淨惠/楊景惇則要對上斯里蘭卡組合。

▼周天成 。(圖/CFP)

▲▼ 羽球男單一哥,周天成            。(圖/CFP)

關鍵字: 亞羽賽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:他努力不哭出來

快訊/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

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

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

勇士柯瑞氣哭了!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

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