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Ken尋離家兒 搬家全為「床上運動」好害羞

記者林彥君/台北報導

「媽媽俠」阿Ken主持東森噪咖《媽媽俠 I Ken Help》,傾聽婆婆媽媽們內心的困擾,在首集遇到有失眠問題的黃媽媽委託阿Ken,表示兒子媳婦都住在其他地方,覺得一個人住覺得很冷清,希望結婚搬離家的兒子能夠搬回家同住。

▲▼阿Ken。(圖/東森噪咖提供)

▲阿Ken主持節目,討論婆媽困擾。(圖/東森噪咖提供)

阿Ken邀請黃媽媽一起踩天鵝船,阿Ken變身魔鬼教練,用操兵的規格對待黃媽媽,讓黃媽媽氣喘吁吁,直說:「不要不要!」之後阿Ken找到黃媽媽的兒子和媳婦,詢問不同住的癥結,原來兒子搬離家的原因,居然是擔心和媽媽同住,會影響夫妻晚上「床上運動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眼看夫妻說著說著都要起口角,阿Ken卻突然牽起兒子的手曬恩愛,讓一旁的老婆超傻眼,至於阿Ken想到什麼方法?節目周四播出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