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少偉再接8點檔「角色吃重」:看到劇本很想哭

記者林彥君/台北報導

王少偉日前上衛視中文台《請問你是哪裡人》,他透露近年因都在主持,有一段時間沒有戲劇作品,王少偉透露下半年「重回演員身份」再接8點檔,將演出劇中吃重角色,王少偉笑說:「看到劇本很想哭。」

▲▼王少偉。(圖/衛視中文台)

▲王少偉。(圖/衛視中文台)

目前主持2節目的王少偉,透露在接下主持前,曾有一整年連拍三檔大愛、公視的戲,但之後因主持外景和綜藝節目,時間喬不攏,推掉3、4部戲邀約。王少偉感嘆製作綜藝節目,工作人員身兼數職,在有限的資源下,發揮最大效益,「這也是撐下去的理由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王少偉認為,製作節目需要資金,國外節目預算高,可以邀請非綜藝的藝人上節目,「沒有什麼人是綜藝咖,大家都是表演者,只因為常上綜藝節目就被定位是綜藝咖嗎?這只是因為市場小的關係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