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全大運/跆拳品勢林侃諭 挑戰生涯混雙4連冠

▲▼          跆拳道品勢國手林侃諭   。(圖/記者洪偵源攝)

▲林侃諭。(圖/記者洪偵源攝)

記者洪偵源/綜合報導

108全大運跆拳道品勢項目,已經連續3年稱霸公開組混雙項目的林侃諭,今年將再度出征,但昔日連霸的搭擋葉芃,換成了邱沐恩,或許為連霸之路增添變數。

林侃諭就讀北市大時期,曾在105與106全大運與葉芃奪下金牌,之後林侃諭轉學至台師大,去年也幫台師大拿到此項目金牌,個人連3屆在混雙登頂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今年全大運林侃諭參加女單、女團以及女團賽事,女團方面,搭擋去年世錦賽銅牌組合蘇佳恩與呂怡蓁,挑戰尋求6連霸的國體大。

林侃諭曾與蘇佳恩在2014年世錦賽女團摘金,2017年台北世大運女單銀牌,2018年雅加達-巨港亞運女團鍍銅,國際賽成績顯赫,就看此次能否在嘉義替台師大抱回不只一面的金牌。

▲▼          跆拳道品勢國手林侃諭   。(圖/記者洪偵源攝)

關鍵字: 全大運跆拳道品勢混雙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昨轟閃電般全壘打! 大谷翔平:人生中頂尖ㄧ轟

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!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

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:每場都是獨立挑戰

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? 美媒:有多枚次輪籤+強隊願嘗試

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!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

是時候了!NCAA「小鯊魚」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