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蔡英文:郭董,選總統不需要媽祖託夢 自己決定就可

▲▼蔡英文、郭台銘、賴清德。(圖/ETtoday資料照)

▲蔡英文、郭台銘、賴清德。(圖/ETtoday資料照)

記者陶本和/台北報導

總統蔡英文日前上脫口秀「博恩夜夜秀」,被主持人要求,跟最近宣布參選總統的鴻海董事長郭台銘溫情喊話。她則對著鏡頭說,「郭董事長,選總統不需要媽祖託夢,自己決定就可以了」。

鴻海董事長郭台銘日前宣布參選 2020 國民黨初選,表示媽祖託夢「要他做點事」,讓媽祖瞬間成了熱議話題。對此,蔡英文日前上脫口秀「博恩夜夜秀」時,被主持人要求對著攝影鏡頭,向郭台銘說幾句話。她則說,「郭董事長,選總統不需要媽祖託夢,自己決定就可以了」。

接著主持人問,星雲法師說總統是媽祖婆,哪一天有託夢給郭台銘?蔡英文回,「我是總統耶,媽祖是虔誠信仰」。

另外,主持人也要求蔡英文也跟最近向她挑戰的前行政院長賴清德喊話。她則說,「清德,1+1一定大於2,支持者想看我們合作,就應該合作」。

 

延伸影音...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