渣男分手臉書po《寶貝好想要》愛情動作片 女主角抓狂怒提告

▲石姓男子不滿分手,竟將他與前女友性影片在網路散布,台南地院以散布猥褻影像罪將他判刑4月。

▲石姓男子不滿分手,竟將他與前女友性影片在網路散布,台南地院以散布猥褻影像罪將他判刑4月。(圖/記者林悅攝)

記者林悅/台南報導

一名陳姓女子接獲友人轉告,在line群組上收到臉書連結「寶貝寶貝好想要」影片,點開一看性愛影片中的女主角竟是陳女,陳女羞怒下,憤而向石姓前男友提告,台南地院審理後認為被告石男犯散布猥褻影像罪,判處4月徒刑,可易科罰金。

檢警調查,被告石姓男子與陳姓被害人曾是男女朋友,2人個性不和而分手,石男心生不滿而欲報復,以其暱稱登錄上臉書,而後將與陳女2人共同拍攝的性愛影片,以「寶貝寶貝好想要」為標題,上傳該帳戶的臉書塗鴉牆,並將該臉書網址以line傳送給他人,供人瀏覽觀看。

陳女的鄭姓友人在line群組上收到連結後,點開一看不得了,該影片中的女主角竟是陳女,馬上通知陳女。陳女得知訊息後,十分羞怒,當場蒐證錄影翻拍,並與石男在line上大吵一架,陳女除要求石男將影片下架,並憤而提告。檢警偵訊中石男坦承所為。

台南地院審理後認為,石男與陳女2人曾是男女朋友關係,石男犯行侵害陳女隱私甚鉅,且有害社會善良風俗,且迄今仍未與陳女達成民事和解及諒解等情形,判處石男有期徒刑4月,可易科罰金,可上訴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