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全大運/台師世錦銅牌參戰 國體品勢女團6連霸遇挑戰

▲▼      全大運跆拳道品勢女團金牌,左起陳以瑄、李映萱、姜巧文       。(圖/記者洪偵源攝)

▲上屆大運金牌左起陳以瑄、李映萱、姜巧文。(圖/記者洪偵源攝)

記者洪偵源/綜合報導

108全大運跆拳道品勢項目,將在26日點燃戰火,去年完成女子團體5連霸,並預告交棒的國立體大,上屆金牌班底僅存姜巧文,6連霸之路可能遭遇世錦賽女團銅牌台師大的挑戰。

台師大曾在102年宜蘭全大運,在女團決賽以0.01分之差擊敗國體大,隔年起國體大開啟女團連霸之路,以世錦賽、亞錦賽女團金牌成員陳湘婷、陳以瑄以李映萱為主戰班底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去年全大運陳湘婷未參賽,改由姜巧文搭配陳以瑄、李映萱完成5連霸,今年由姜巧文搭配曾佳琦與楊采潔挑戰衛冕。

▲▼     跆拳道國手姜巧文        。(圖/記者洪偵源攝)

▲姜巧文。(圖/記者洪偵源攝)

而台師大今年來勢洶洶,去年台北世錦賽女團銅牌班底蘇佳恩、林侃諭以及呂怡臻,也組隊參戰今年全大運,可能成為國體大6連霸之路最大阻礙。

男子團體方面,國體大去年由馬允中、陳靖以及黃靖彤完成2連霸,今年由成正雄替換黃靖彤,3連霸之路同樣要面臨台師大的挑戰。

▲▼    品勢世錦賽女團        。(圖/跆協提供)

▲世錦賽女團銅牌左起呂怡臻、林侃諭、蘇佳恩。(圖/跆協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!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

快訊/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

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

快訊/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

「控球之神」拒退休!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

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:有看風勢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