被指掏空誠美材「藏鏡人」 蘇震清怒告週刊:莫名其妙

記者楊佩琪/台北報導

檢調偵辦股市「四大金釵」誠美材掏空案,週刊報導,副董事長葉美麗在偵訊時,咬出代民進黨立委蘇震清購買郡宏光電股票,雙方並簽訂密約,成為檢調重要事證。對此,蘇震清赴台北地檢署具狀提告週刊妨害名譽,強調葉美麗僅向他推薦郡宏股票,他名下沒有賣出任何一張,女助理名下的股票,沒有一張是他的,哪來的獲利「簡直莫名其妙!」

▲▼被指為掏空偏光板大廠誠美材的藏鏡人,蘇震清在律師陪同下,赴北檢遞狀提告週刊妨害名譽。(圖/記者楊佩琪攝)

▲被指為掏空偏光板大廠誠美材的藏鏡人,蘇震清在律師陪同下,赴北檢遞狀提告週刊妨害名譽。(圖/記者楊佩琪攝

蘇震清表示,週刊報導他涉及誠美材經營權糾紛,也是掏空案幕後藏鏡人,和葉美麗有密約合同「完全子虛烏有。」他強調,這是沒有根據的報導,嚴重詆毀他的名譽。而他取得未上市櫃公司郡宏的股票,一切合法,到目前為止,也沒賣出任何一張郡宏公司的股票「何來所謂的獲利,實在搞不懂,真的是無妄之災,莫名其妙。」

另針對週刊報導,蘇震清透過女助理當人頭買股,在讓葉美麗吃下女助理名下的持股獲利,蘇震清表示,助理名下的股票,沒有一張是他的,實在不知道要如何回應這樣的疑慮,他願意配合檢調進一步說明。

至於和葉美麗的關係,蘇震清強調,當初是葉美麗告訴他,這家(郡宏)公司有前景,可以投資,因為是未上市櫃公司,而為了公司經營方便,可以借名持股,因此當初股票才會登記在葉美麗名下,完全沒有介入葉美麗的誠美材經營權糾紛,甚至當起藏鏡人掏空誠美材。

【更多新聞】

「斷腳筋」案外案!朱雪璋指對手帶刀 被控誣告不起訴

找人頭買房向銀行詐貸4億 「開元企業」負責人等起訴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