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大樹林囝仔」打瞎他右眼!想30萬分50期和解 運將:無法原諒

▲▼酒醉客拿手機打傷司機右眼。(圖/翻攝爆料公社)

▲林男拿手機打瞎司機右眼。(資料圖/翻攝爆料公社)

地方中心/綜合報導

桃園一名自稱「大樹林囝仔」、綽號「阿江」的林姓男子,2018年8月中旬搭車時發酒瘋,竟持手機將運將的眼睛打爆,導致對方右眼失明,坐霸王車還出言恐嚇「想要再打你」,囂張行徑引起公憤。法院23日開庭,林男願賠償30萬元,但以分期方式攤還,每期6000元,邱姓運將因感受不到對方悔意,無法原諒請求從重量刑,全案將於5月21日宣判。

回顧事發經過,邱姓運將2018年8月16日22時許接到叫車,到某間卡拉OK店載客,疑因找不到人打電話回報,林男恰巧開門目睹,竟不爽找碴,還稱「我想打你,可以嗎」,最後直接拿手機用力砸傷司機右眼,害得司機當場血流滿面,為平息林男怒火,邱男只得低聲下氣地道歉。

▲酒後逞凶毆打載客運將,警依重罪將網友肉搜惡男送辦。(圖/桃園分局提供)

▲酒後逞凶毆打載客運將的林姓惡男,一路頭低低的到警方說明案情。(圖/桃園分局提供)

但「大樹林囝仔」見狀仍不罷休,還囂張嗆運將「去警察局告我啊」、「我打你欸,不報案嗎?」、「大樹派出所在這附近」、「打電話叫警察做筆錄,算我的」,甚至還恐嚇「你告我才可以和解」、「才知道你地址」、「歹勢啦去報案啦是我打你的」語帶威脅,嚇的司機直求饒「大哥不用啦,不需要報警」、「我回家擦藥就好了」,最後林男也不付車資便揚長而去。

這段行車紀錄器畫面曝光後引發眾怒,有網友更蛋洗林男桃園住家。林男臉書、電話、地址被起底後,才自拍影片道歉,並到警局投案;而受傷的邱姓運將則因右眼視網膜剝離、嚴重撕裂傷,視力僅剩0.01以下,相當於失明。

▲▼酒醉客拿手機打傷司機右眼。(圖/翻攝當事人臉書)

▲林男被起底後PO影片道歉。(圖/翻攝當事人臉書)

檢方事後依重傷害、恐嚇得利等罪嫌起訴林男。根據《聯合報》報導,法院23日開庭,邱姓運將表示,無辜被林男打瞎眼,害得他無法繼續開車,而家中2名孩子都還在念大學,正是需要用錢的時候頓失收入,嚴重影響生計,另外,事發後林男並未和他聯繫,只在網路上傳道歉影片,感受不到林男悔意,因此請求法官從重量刑。

林男則辯稱,事發當天有喝酒,事隔幾日朋友傳影片來,他才得知自己的惡劣行徑,但自己工作不穩定薪水不高,如今願意拿出30萬元以分期方式攤還,但他直到審判長詢問時,才向邱姓運將說「對不起」、「感到很後悔」等語,希望能從輕量刑。

邱姓運將的律師表示,林男的行為是「無差別傷害」,當天只要是載到他的司機都有可能遭殃,就算他坦承犯行也不該從輕量刑,另外,針對林男提出30萬元和解卻要分期攤還,每月只付6000元的條件讓人難以接受,感受不到對方誠意。

【更多新聞】

快訊/北市雞南山步道「廁所旁欄杆上吊」 男面色慘白嘴大開明顯亡

獨/「泰山小姊弟」爸爸找到了! 陳屍金山海岸

超商外直擊「壓頭餵豆漿」...眼鏡妹低頭上下擺動 原PO:每周都看到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