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我是妳兒子我被打了」婆婆堅定回4字 詐騙集團詞窮懶罵髒話直接掛

手機,低頭族,上班族,女性,講電話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▲您接過詐騙集團的電話嗎?(圖/示意照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許多人常接到詐騙集團的電話,但一名婦人接到詐騙電話的反應過人,堅定回4個字,連對方都瞬間詞窮掛掉。婦人的媳婦直呼,「婆婆反應快的我很驕傲,詐騙集團連髒話都懶得罵了,我很好奇還有什麼厲害的應對方法?」不少人則分享對付詐騙電話的趣事。

婦人的媳婦今天(24日)在「爆廢公社」臉書社團發文,她貼出和老公的對話截圖,只見老公說婆婆接到詐騙電話,他並分享雙方的對話: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詐騙集團:我是妳兒子,我被打了,救我!
原PO婆婆:打死算了!
詐騙集團:我是OO啊,我是妳兒子耶!
原PO婆婆:打死算了!
(詐騙集團掛電話)

▼若接到疑似詐騙電話,可打「165反詐騙專線」查詢。(圖/示意照/記者季相儒攝)

▲▼ 女生講電話,講電話,電話,聊天,交友,詐騙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對此,有人分享,「我大表哥是警察,二表哥在家裡沒出門。詐騙集團說:媽,快救我,我被打了;舅媽回:你當警察,當到被打...我也救不了你。詐騙集團狂飆髒話後掛電話,哈哈哈。」

另一人說,「我也接過類似的詐騙電話,詐:嗚嗚嗚(哭音)....我是小琦,快救我。我默默地掛上電話,乾,妳是小琦,那我到底是誰?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