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和朋友閒聊!標貴到店門饋咖施肥 媽恥爆:整條馬路都在看牠

▲▼和朋友閒聊!標貴到店門饋咖施肥 媽恥爆:整條馬路都在看牠。(圖/有點毛毛的/網友陳佩珊提供)

▲標準型貴站在店門口饋咖(跨腳)解放,吸引整條馬路的目光。(圖/有點毛毛的/網友陳佩珊提供)

寵物小組/綜合報導

最怕空氣突然安靜!一名飼主陳佩珊日前帶著家裡的標準型貴賓「陳米跌」出去散步,正好在路上遇見熟人,停下來閒聊5分鐘。沒想到轉頭竟然發現,米跌霸氣「饋咖」在店門口給花盆施肥,氣氛瞬間凝結,讓她哭笑不得的直呼,「真是丟臉丟到太平洋了!」

(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!快加寵物雲Line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飼主陳佩珊在臉書公開社團「有點毛毛的」寫道,「陳米跌!大個便可以不要如此霸氣嗎?」畫面中,體型龐大的米跌一腳踩在花盆上,另一腳站穩,拱背正在解放,尷尬的是,牠上廁所的地方在人家店門口,霸氣拉屎的姿勢正好被老闆娘目擊,還被對方拍下這尷尬的時刻。

(ETtoday寵物雲有IG了,快按追蹤:https://goo.gl/MyKwZB

許多網友看完紛紛留言笑說,「好霸氣的拉屎」、「本旺是看太陽那麼大,怕花盆缺水份」、「腿長的專利」、「能捕捉到這畫面...實在太值得!」、「馬麻,妳聊太久了,人家忍不住」、「這樣只會弄髒一隻腳」、「狗狗:哥就是帥,怎樣」、「只有我歪樓看到巨大的2粒嗎XD」。

更多精彩影音:

關鍵字: 標準型貴賓施肥花盆馬路拉屎大便黃金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