妻鬧彆扭!他請女兒幫勸和「她興奮吐一句更慘」:誰說是前世情人?

▲▼冷戰,婚姻失和,夫妻,離婚。(圖/視覺中國)

▲原PO說,這幾天太座在跟他鬧彆扭。(圖/示意照/CFP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「前世情人」說一句話出乎爸爸的意料!一名男子和老婆吵架,本來想說請女兒來當和事佬,沒想到卻被她害慘,「我可以弱弱問一句,哪邊公園蚊子比較少?我可能身無分文要去睡個幾晚了。」他直呼,「誰說女兒是爸爸上輩子的情人?出來,我保證不會對你怎麼樣。」

男子23日在「爆怨公社」臉書社團說,這幾天太座在跟他鬧彆扭,「好不容易哄到差不多,就差臨門一腳,我女兒出現在旁邊,我想說做個球給她讓她幫我一下,於是我就說:『女兒啊!你媽又再鬧脾氣了,妳覺得爸爸要不要換個媽媽給妳們』?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原PO表示,原本預計劇本是女兒說「不要」,然後幫她媽媽說話,「我就可以順水推舟裝可憐.........說女兒都幫媽媽,然後就結案。O!!!誰知道我女兒居然一臉興奮跟我說:『好啊! 爸爸你要換哪一個阿姨』?」

▼原PO本來想按照自己的劇本跟老婆和好,沒想到女兒卻說了一句話。(圖/示意照/翻攝pakutaso免費圖庫)

▲情侶吵架,爭執,冷戰,哭泣,夫妻,不開心,鬧脾氣。(示意圖/翻攝自pakutaso)

原PO直呼,「我可以弱弱問一句,哪邊公園蚊子比較少?我可能身無分文要去睡個幾晚了。」其他人笑說,「爸爸被陰了」、「你太天真了」、「配合老爸演出,這前世情人真的好」、「樓主難道不知道孩子是相欠債的嗎」。

原PO後來「報平安」說,會跟女兒說「要換個媽媽」這個哏,其實有故事的,兒子當時2、3歲時和媽媽吵架、鬧脾氣,「我要換個媽媽,我要叫爸爸換個媽媽」;老婆只冷冷回說,「好啊,你就保佑新的媽媽不會更兇,然後不會打你,然後…」

原PO表示,兒子聽完後馬上說,「我要換個媽媽,我要換個一模一樣的媽媽」,老婆就笑出來了,這件事女兒也知道,「我想說...........她會跟她弟弟一樣化解危機,誰知道…O~誰說女兒是爸爸上輩子的情人?出來,我保證不會對你怎麼樣。」他也指出,「關心我的朋友真的太多了,我沒辦法一一回覆,真是謝謝大家的關懷,我會活下去給大家看的(握拳)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