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「高雄噴槍殺女童」內幕!媽爆:生父為了新歡 擺脫累贅女兒下毒手

記者葉國吏/綜合報導

今年1月間,高雄一名3歲女童遭「噴槍」(風槍)奪命,由於全案疑點重重引起社會關注。事發至今已三個月,女童媽媽接受專訪時控訴,女童爸謊言不斷,從未盡過人父責任,甚至懷疑女兒不是他親生,「很可能為了擺脫累贅而對女兒痛下殺手」。

▲▼加油站,噴槍,父親持噴槍影像曝光。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)

▲父親持噴槍影像曝光。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)

案發後,警方為釐清女童父親說法,因此採集女童的檢體,並將噴槍送驗,比對微物跡證,查驗結果發現在噴槍槍口和手把,都留有女童的DNA,但無法確認是女童自己,或他人拿噴槍往口中噴氣,且監視畫面看不到車內狀況,目前仍無積極證據,證明父親有故意害命的意圖。

▲▼3歲女兒被噴槍奪命!母親PO指控爸爸。(圖/翻攝自當事人臉書)

▲3歲女兒被噴槍奪命!母親PO指控爸爸。(圖/翻攝自當事人臉書)

不過令人好奇的是,女童媽媽曾在網友圍剿生父時力挺對方,隨後又在臉書發文寫道「我女兒死至今已經20天了,他們家人沒有人來看過她,我這個做母親的實在很心寒。」

今日出刊的《周刊王》報導,女童媽媽鄧女透露是在4年前跟女童父鄺男相識,2人因職業相同所以有很多話題,於是2人試著交往。半年後,鄧女懷孕便生下來,並從母姓。「一開始,我就知道他(鄺男)10年前離過婚,不過後來才知道他有小孩,離婚我不在意,但和前妻有小孩就會牽扯不清。他如果跟我坦承這件事,我就不會跟他交往了。」

▲▼      3歲女童噴槍相驗 媽媽掩面痛哭       。(圖/記者洪正達攝)

▲3歲女童噴槍相驗,媽媽掩面痛哭。(圖/記者洪正達攝)

鄧女指稱,她原本希望鄺男能跟小孩多相處,所以留了一把家裡鑰匙給他,「但他每次見面就是要做愛,把我當妓女一樣,他甚至懷疑小孩不是他的。」

鄧女甚至懷疑,鄺男是因為新女友才會對女兒痛下殺手,對此鄺男則發誓,如果女兒是他殺的,那他全家會被車撞死。鄺男則表示,女兒發生意外他也很難過,「但事情絕對不是外界所想的那樣」也強調案件還在偵辦中,一切都已經跟檢調說明。

►國泰航空機長「空中突然失明」達30分鐘! 今年連2起事故

►地鐵吃人!婦手被車門夾住2秒後整個人遭恐怖「吞噬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