許志安偷腥再爆陰謀!「鄭秀文買通司機抓猴」 160萬設局逼退小三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港星許志安外遇一事鬧得沸沸揚揚,他和小三黃心穎幾乎星途全毀,外傳司機原本想以大約新台幣160萬的價格,威脅他買回當天車上的影片,不過香港藝能界卻又傳出不同說法,指整起事件應是鄭秀文買通熟識的司機,拍下抓猴影片並流出,以此逼退小三。

▲鄭秀文原諒許志安。(圖/翻攝自鄭秀文IG、許志安FB)

▲香港藝能界爆鄭秀文設局抓姦許志安、黃心穎。(圖/翻攝自鄭秀文IG、許志安FB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據《鏡週刊》報導,車內影片流出,外傳是司機和許志安談判破裂,進而向媒體兜售,另一說法是黃心穎想以此逼許志安和鄭秀文離婚,因此買通司機曝光畫面,但後者被外界認為可能性較低,如同鄭弘儀所說「設局把自己害慘太不合理」。

沒想到近日又爆出第3種說法,香港藝能界傳言「司機收了Sammi港幣40萬元」,司機錄到影片後,她示意司機把影片交給當地媒體,據該爆料人士說法,其實鄭秀文早就知道許志安、黃心穎有鬼,但苦無證據,加上試圖用健身房影片警告黃心穎也無效,只好出此下策,逼退小三、挽回許志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