昆凌阿KEN甜蜜同框 秒逼周杰倫酸回:我應該在的

▲昆凌懂保養,沒想到老公也很有一套。(影/記者曾怡嘉攝)

 記者曾怡嘉 / 台北報導

昆凌今(4/23)以代言人身分,出席日系保養品DHC在台上市20年慶祝活動,主持人阿KEN把昆凌逗到笑呵呵,會後她更在IG大方分享合照,寫著:「How can I not laugh when u host」,果不其然釣出醋夫回應:「我應該在的。」

▲▼昆凌出席DHC代言分享保養祕訣。(圖/翻攝自IG)

▲周杰倫即使遠在天邊,依然關注昆凌IG動態。

周杰倫寵妻眾所皆知,小倆口也常在IG甜蜜互動,今天昆凌才PO上與阿KEN合照,馬上釣出老公出來回應;「我應該在的」來宣示主權,沒想到昆凌更幽默回應遠在法國的老公:「可惜你在撿香榭的落葉。」

▲▼昆凌出席DHC代言分享保養祕訣。(圖/品牌提供)

▲愛保養的昆凌是稱職代言人。(圖/品牌提供)

身為DHC純橄情系列代言人,對於保養也很有一套,她分享對美白沒有迷思,只求膚色均勻就好,如果哪邊比較黑,就把另一邊曬黑就好。平時最注重保濕,卸妝洗臉之後,會先擦乳液,再塗油把水分鎖起來。她強調油的選擇很重要,太滋潤也擔心會長肉芽。

▲▼昆凌出席DHC代言分享保養祕訣。(圖/翻攝自IG)

昆凌外表少女,完全看不出是已是孩子的媽。(圖/翻攝自昆凌IG)

即便身為兩個孩子的媽媽,還是會留給自己足夠時間來保養,只要小孩睡著,她就會把自己關在廁所擦保養品、敷臉,進行各種讓自己變漂亮程序,最近更發現敷面膜要躺著敷最好,因為若是坐著,地心引力會把皮往下拉,最好是躺著與地面平行狀態,肌膚才不怕有負擔。

▲▼昆凌出席DHC代言分享保養祕訣。(圖/記者曾怡嘉攝)

▲DHC純橄情保養系列。(圖/記者曾怡嘉攝)

被問到會不會幫老公保養呢?她說:「男生有自己的保養方式,很難介入,但他保養挺不錯的。」家中兩個寶貝的肌膚則歸她管,像是純橄情鑽石精華成分很天然,當小孩肌膚乾燥時她會幫他們抹,保濕效果挺不錯的。

►►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,快來下載星光雲App

關鍵字:

昆凌, DHC, 保養, 周杰倫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