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SBL/富邦、裕隆G3險爆衝突 李啟億:傷人動作不允許

▲富邦米歇爾、許晉哲,裕隆李啟億、林力仁。(圖/籃協提供)

▲富邦劉韋辰一次出拐動作,引發裕隆教頭李啟億暴怒不滿。(圖/籃協提供)

記者杜奕君/新北報導

SBL的4強準決賽果然充滿對抗高張力,富邦vs.裕隆系列第3戰,兩軍在終場前20.5秒爆發衝突,裕隆執行教練李啟億甚至上前理論,賽後更批富邦劉韋辰出拐動作傷害對手。但富邦教頭許晉哲則說,「劉韋辰是前一波被打到臉,才會有後續動作,但我最討厭球員有小動作,賽後我也罵了他,衝突就是雙方都有問題。」

賽前戰成「1比1」平手局面,第3戰富邦開賽就發揮猛烈攻勢,末節一度領先裕隆多達26分,最終也以25分之差大勝,取得2勝1敗領先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但兩軍終場前20.5秒險些爆發衝突,裕隆郭昭男、富邦劉韋辰出現推擠動作,雙方各被吹一次違反運動道德犯規,但裕隆教頭李啟億不滿劉韋辰出拐動作上前理論,場面一度險些失控。

賽後李啟億強調,「不管怎樣,不能做傷害對手的動作。劉韋辰出拐把氣出在對手身上,這樣有點沒道德。」

李啟億強調,「輸球是我們自己打不好,但那樣的揮肘動作不能被允許,就算我們今天是贏球,他這動作也不行出現。」

不過富邦方面也有話要說,總教練許晉哲強調,「我自己最痛恨球員有小動作,劉韋辰是前面先被打到臉,才有後續動作。但這應該讓裁判來阻止,我賽後也罵過他了,不過衝突確實是雙方都有問題。」

富邦此戰以25分之差大勝,系列戰取得2勝1敗領先,兩軍第4戰將於25日繼續於板橋體育館交手。

▲富邦米歇爾、許晉哲,裕隆李啟億、林力仁。(圖/籃協提供)

▲許晉哲認為衝突雙方都有責任。(圖/籃協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

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

勇士柯瑞氣哭了!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

快訊/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

日媒爆料水原一平曾帶球員去賭場 陽岱鋼有交情2年前見面

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