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逢甲夜市買小吃…男店員突問「是不是沒穿內衣?」女怒轟:根本變態

▲▼ 逢甲夜市(新logo+有碼)(圖/記者周宸亘 攝)

▲一名女網友控訴,在逢甲買小吃竟遭男店員性騷,詢問「是不是沒穿內衣?」(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/記者周宸亘攝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「根本就是一個變態!」台中一名女網友控訴,21日晚間10時許下班後到逢甲夜市買小吃,結果男店員交付餐點時還刻意放慢速度,並開口詢問「你外套裡面是不是沒穿內衣啊?」讓原PO當下倍感錯愕、受辱,怒轟「經過這個噁心的經驗,我以後不敢再去光顧這家店!」

原PO表示,當天騎車到逢甲夜市一家頗有名氣的店買小吃,但男店員在交付餐點時還刻意將動作放慢,在將耳麥關掉後,突然湊近開口「可以問你一個問題嗎?」當下原PO愣了一下,不解地回覆「喔……可以啊!」沒想到男店員徵得同意後,竟放膽言語騷擾,「你外套裡面是不是沒穿內衣啊?」

由於事發太過突然,原PO當下相當錯愕,在嚴詞否認後,該名男店員還表示「因為我之前有問過其他女生,有一個還回答我『你怎麼知道?』所以我在想,你們女生是不是穿外套,裡面就都沒穿內衣?」充滿騷擾的嚴詞讓原PO再也無法忍手,趕緊接過餐點轉身快步離開。

事後原PO越想越怒,「我打給朋友,越講越覺得生氣、越覺得噁心,這根本就是一個變態利用自己職務之便來騷擾客人!」因此決定掉頭尋找店長理論,並在店長的陪同下找到這名性騷擾的男店員,當面怒嗆「我穿著外套,裡面有沒有穿內衣,是關你屁事啊?你以後說話能不能放尊重點?知不知道你的行為會損壞店家聲譽?以為到處都可以亂說話、亂問嗎?」

雖然男店員不斷道歉,並解釋自己真的是純粹好奇,並無其他用意;店長也在旁緩頰,「他講話常常沒經過大腦,以後會多多注意!」但原PO仍是無法接受,憤怒表示「經過這噁心的經驗,我以後不敢再去光顧這家店了,這種噁心變態的員工是不是在家看太多色情片?藉工作之餘來調戲客人,真的是太噁心了,真是不尊重女性的色情狂!X!」

全文被轉PO到臉書爆怨公社後,網友瞬間沸騰,「真噁,講這種性騷擾的話跟有沒有大腦沒關係,店長還想粉飾太平」、「直接炒了,還幫他圓場勒」、「上班不上班,想那些有的沒的」、「他會不會剛好家裡是賣內衣的」、「他是有病吧?哪個正常人沒事會去問一個陌生人這種問題」、「怎麼不來問問我這個男孩子呢?我有時候穿襯衫也不穿衛生衣呢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