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一眼秒愛上!4星座情侶「天生互相吸引」 你們還在一起嗎?

情侶,小鮮肉,交往,牽手,男女朋友。(圖/記者李佳蓉攝)
▲你相信一見鍾情嗎?你和另一半也是看一眼就愛上對方嗎?(示意圖/記者李佳蓉攝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你相信一見鍾情嗎?就算身處茫茫人海中,對方也能一眼認定你是那個「對的人」,從此像著了魔般狂追,也不知道是誰給了他勇氣,無論過了多久、投入多少時間都願意等。別以為公主王子的童話好騙人,因為根據大陸占星網站《星座屋》即分享「一眼就愛上對方」的4大星座情侶,堪稱是一見鍾情的CP典範,羨煞旁人。

1.雙子座&射手座
火象的射手和風象雙子因為有彼此的存在會「越燒越旺」!上一秒還吵吵鬧鬧,下一秒就能閃瞎所有人。你們都屬性格好動,愛熱鬧、又愛開玩笑的人,湊在一起就是聒噪講不停的組合,兩人的相處能激盪出各種火花。

兩人之所以一見鍾情機率高,因為兩人個性有太多相似之處,射手樂觀向上、崇尚自由又愛冒險,反觀雙子厭惡平淡,喜歡找樂子,你們總感覺在對方身上能看到自己的影子,不受拘束的愛情讓人好嚮往,也難怪你們能互相吸引。

2.天蠍座&巨蟹座
這兩種人就是「需要」與「被需要」的關係,你們在感情裡互相,渴望都被另一半捧在手心上,對於愛情,你們都有著一鼓枯苗望雨的期待。尤其對於不善言語表達愛的天蠍來說,心思細膩的巨蟹就是如此善解人意,兩人交往剛好互補,第一次見面就有種「相見恨晚」的感覺,命中注定會是一對彼此吸引又難捨離的超幸福情侶。

戀愛,愛情,男女朋友,交往,表白(圖/ETtoday新聞雲示意圖)
▲你和另一半也是因為一見鍾情而交往的嗎?(圖/ETtoday新聞雲示意圖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3.天秤座&水瓶座
水瓶的古怪思想被人戲稱為世上最難懂的人,但水瓶想要反駁,那是因為還沒遇到懂自己的人而已。但一遇到同屬風象星座的天秤,兩人就會情不自禁的被對方吸引。在外人看來,水瓶就像團迷霧,但看在天秤的眼裡,水瓶就是個能夠談天聊地的好夥伴,從天文地理聊到娛樂八卦,也因為這麼有話聊讓兩人一見就鍾情,覺得就是對方了。

4.獅子座&雙魚座
怎麼看來都覺得這一對難被冠上幸福CP的封號?一方強勢、另一方很柔弱真的適合嗎?其實霸道又愛面子的獅子座,就需要一個乖巧聽話、又嚮往浪滿愛情的雙魚座來配,你們從對方身上能找到符合自己心目中對另一半的各種要求,尤其本身都重感情的你們,隨隨便便就能一拍即合,一見鍾情看來也只是剛好而已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