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稱葛瑞芬用一條腿出賽 凱西:沒他季後賽都進不了

▲活塞葛瑞芬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活塞教頭凱西直言,沒有葛瑞芬根本進不了季後賽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杜奕君/綜合報導

活塞23日遭公鹿直落4橫掃,跨季季後賽苦吞「14連敗」,更寫下NBA新高紀錄。活塞陣中頭號大將葛瑞芬系列頭兩戰因膝蓋傷勢問題不克出賽,更遭受外界不小的批評聲浪。不過活塞總教練凱西(Dwane Casey)賽後替葛瑞芬緩頰,直言他是拖著一條腿在打球,凱西並強調,「如果沒有他,我們連季後賽都進不了!」

雖然關鍵第4戰又遭公鹿以23分之差痛宰,但葛瑞芬全場仍繳出22分、5籃板、6助攻,他也成為活塞隊史首位前兩場季後賽都至少繳出「20分、5籃板、5助攻」表現球員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不過葛瑞芬由於左膝傷勢,季後賽前兩戰都高掛免戰牌,這也讓他遭受了球評不小的批評,認為他缺乏扛起球隊的決心,對此活塞教頭凱西在球隊遭淘汰出局後,也替子弟兵喊冤,強調葛瑞芬已經是拖著一條腿在奮戰。

凱西表示,「葛瑞芬在場上忍著左膝的疼痛,用盡全力貢獻他的一切,沒有他,我們甚至連進季後賽的機會都沒有。葛瑞芬甚至賽後在更衣室進行了一場激勵全隊的演說,我們實在欠他太多。」

葛瑞芬此戰繳出22分、5籃板、6助攻,但在末節剩下7分6秒時因6犯離場,但活塞主場球迷仍選擇起立鼓掌致意,對於葛瑞芬的奮戰精神仍給予高度評價。

▲活塞葛瑞芬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活塞季後賽首輪遭橫掃,但總教練及球迷都力挺葛瑞芬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關鍵字: 葛瑞芬活塞季後賽公鹿NBA籃球凱西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!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

快訊/大谷翔平壘上無人敲3支一壘打猛打 道奇0比2輸國民

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:心情像坐雲霄飛車

湖人如願再碰金塊? 詹皇變全力詹:得打「無失誤」籃球

林昀儒橫掃日本新星松島輝空 分組第1闖世界盃16強

富邦悍將擺脫墊底 鋒總不去想:做好該做的事情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