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駕駛開車「34分鐘狂看手機30次」 時速120公里自撞隧道壁慘死

女駕駛開車「34分鐘狂看手機30次」 時速120公里自撞隧道壁慘死。(圖/翻攝自大陸《微辣Video》)

▲女駕駛邊開車邊玩手機導致嚴重車禍。(圖/翻攝自大陸《微辣Video》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中國大陸福建三明市一名女駕駛開車時不但超速還邊玩手機,34分鐘內使用手機的次數多達30次,並傳了16條訊息給朋友,導致車子突然失控,以每小時120公里的高速撞上隧道當場死亡。

這起事件發生在上月14日下午5時,從影片中可看到,女駕駛開車過隧道時,車子突然高速撞向右側隧道壁,整台車被撞到嚴重變形炸裂,車內的女駕駛當場死亡。警方表示,事發當時女駕駛正在使用手機和一名王姓朋友聊天,雖然她告訴對方自己正在開車,2人仍陸陸續續傳了16條語音與文字訊息。

從對話紀錄可看到,王姓友人好心提醒女駕駛「開慢一點」時,她還強調自己已給車子定速每小時120公里,「不用踩油門,很輕鬆」,結果車子就失控發生意外。警方調查發現,死者不但在駕駛過程中玩手機,還犯下超速、進入隧道變道、沒繫安全帶等違規行為,最終讓她丟了小命。女子的危險駕駛行為也讓網友痛批,「開車玩手機=玩命」、「這種不是撞死別人就是害死自己」、「幸好沒有害到別人。」

▼監視器畫面顯示,女駕駛的車突然失控撞向隧道。(圖/翻攝自大陸《微辣Video》)

女駕駛開車「34分鐘狂看手機30次」 時速120公里自撞隧道壁慘死。(圖/翻攝自大陸《微辣Video》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