飛撞「三媽臭臭鍋」畫面曝光!鐵捲門+玻璃炸裂...老闆嚇傻:還好沒人

地方中心/台中報導

台中一名江姓男子23日凌晨行經潭子區中山路,結果疑似過彎失速,撞進路邊的三角窗火鍋店,幸好當時沒有民眾路過。只是滿地的碎玻璃、桌椅被撞毀,連鐵捲門都撞凹讓火鍋店老闆相當傻眼,生財工具都被撞壞,需要幾天的時間才能恢復營業。

▲▼撞進火鍋店。(圖/記者陳玉翻攝)

▲▼撞進火鍋店。(圖/記者陳玉翻攝)

▲▼撞進火鍋店。(圖/記者陳玉翻攝)

▲玻璃碎滿地。(圖/記者陳玉翻攝)

警方調查,江姓男子(27歲)凌晨2時許載著2名友人往中山路一段南往北方向行駛,結果在左轉頭張東路口時,失控撞進三媽臭臭鍋店,造成大片玻璃碎裂,店裡頭的椅子被輾壞、料理台撞歪,就連生財工具鍋碗瓢盆都無一倖免,一路衝撞到冰箱才停下來。

▲▼黑車撞進。(圖/爆料公社)

▲▼黑車撞進。(圖/爆料公社)

▲黑車撞進店面的瞬間畫面。(圖/爆料公社)

李姓老闆(54歲)聽見巨大聲嚇到趕快衝出來,就看到一輛黑色轎車卡在店面,整個場地一片狼藉。面對江男不斷道歉,他無奈表示,到底怎麼撞的?但還好車上3人沒事,也幸好沒有撞上瓦斯桶,只是店面修復可能還要一段時間。

▲▼撞進火鍋店。(圖/記者陳玉翻攝)

▲幸好當時是深夜,沒有造成人員傷亡。(圖/記者陳玉翻攝)

警方指出,江姓駕駛酒測結果為零,而路面沒有煞車痕跡,初步研判疑似車速過快加上煞車失靈才會釀成車禍,但詳細車禍事故發生原因還有待釐清。

【更多新聞】

21歲男女拋飛1死1重傷 柯基犬「吐血眼瞪大」望向主人...慘死國道

影/狠拉腳痛年輕人!阿伯吼「這是博愛座」霸占2位 正義哥飆罵:你是在靠X

影/全裸秀龍紋身!23歲正妹刺青師「圓Q美尻」藏不住...IG讚數爆炸狂洗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