懷孕7個月還吸毒 落網求警察不要送辦:這樣沒法順利生產

記者陳崑福/屏東報導

屏東市蔡姓女子,懷孕還在租屋處吸毒,搞得鄰居苦不堪言,警方搜索時還拒絕開門,並求警方別將她移送法院,以免肚子裡的孩子無法順利生產,警方訊後將她與冉姓男友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法辦。

▲▼屏東警分局查獲蔡女懷孕還吸毒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陳崑福翻攝)

▲屏東警分局查獲蔡姓懷孕還和冉姓男友吸毒。 (圖/記者陳崑福翻攝,以下同)

屏東警分局執行安居專案,獲報指屏東市武昌街85號一棟大樓內,疑似有人在家吸毒,即由崇蘭、建國等2個單位派出所組成專案小組,成員們積極探訪蒐證,掌握相關罪證後,向台灣屏東地方法院聲請搜索票,再由崇蘭所長邱銘發率員前往直搗該處搜索。

▲▼屏東警分局查獲蔡女懷孕還吸毒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陳崑福翻攝)

▲▼警方查獲毒品及吸食器。

▲▼屏東警分局查獲蔡女懷孕還吸毒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陳崑福翻攝)

警方說,30歲冉姓男子與24歲蔡姓女子(兩人均有毒品前科),兩為男女朋友,卻在該租棟查緝過程中,嫌犯一度拒絕開門,企圖淹滅證據,但警方早料到有此招,準備好破門工具衝入,嫌犯一看只好乖乖就範開門配合搜索。

警方指出,冉、蔡兩人,由於時常在租屋處內吸毒,行徑十分囂張,也因吸毒傳出的惡臭,讓鄰居苦不堪言,警方將他們逮獲送辦,讓該棟大樓住戶相當感謝,表示終於有一個安靜的生活空間了。

在偵查時,蔡女以懷有7個月身孕,擔心孩子無法順利生產,苦苦哀求警方不要將她移送法辦,但警方告知懷有身孕還要吸食毒品,對小孩是一種傷害,是斷送自己的前程,訊後送辦。

警方表示,蔡女懷孕還不顧自身及胎兒安全,非常不可取,呼籲社會大眾,千萬不要輕忽毒品的危害,未來將持續積極落實社區的查訪,將毒品趕出社區,確保民眾生命財產安全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