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國瑜不參加現行制度初選 林姿妙:支持黨中央總統人選

記者游芳男/宜蘭報導

高雄市長韓國瑜23日,針對2020總統大選發表聲明,說不會參加國民黨現行制度初選,但他強調對於改變台灣社會「願意負起責任」,替到底要不要參選埋下伏筆。國民黨總統人選出現紛擾,宜蘭縣長林姿妙23日中午表示,支持黨中央總統人選。

▲有關韓國瑜選總統問題,宜蘭縣長林姿妙23日中午表示,支持黨中央總統人選。(圖/記者游芳男攝)

▲有關韓國瑜選總統問題,宜蘭縣長林姿妙23日中午表示,支持黨中央總統人選。(圖/記者游芳男攝)

宜蘭縣長林姿妙說,我們就是希望黨內初選、最後初選出來那位就支持。至於韓接受徵召或參加初選看法?她表示,黨中央的決定,她是尊重。

另有關韓說的「政治權貴熱衷於密室協商,已經離人民越來越遙遠了」的權貴初選?林姿妙表示,黨中央的決定,我們就支持那個最後的決定。

個人支持韓出來選嗎?林姿妙說,大家都很優秀。對於韓說無法參加有條件初選,是否意味有願意參加總統選舉?林姿妙說,韓市長有他的想法,我們就是支持黨中央所決定的人選,看決定誰就支持那個,韓是否有意願選總統?要問韓本人才知道。

【ET總統民調相關新聞】
2020民進黨人選支持誰?蔡英文31.5%、賴清德18.3%
韓國瑜不選票會轉向誰?郭台銘41.7%遙遙領先朱立倫
韓國瑜38.9%、郭台銘35% 國民黨派誰都贏蔡賴柯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