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國瑜聲明「傷害國民黨恐怖平衡」 羅友志:不如不發

▲▼韓國瑜23日表達2020總統大選個人想法。(圖/記者賴君欣攝)

▲韓國瑜23日表達2020總統大選個人想法。(圖/記者賴君欣攝)

記者葉國吏/綜合報導

高雄市長韓國瑜今 (23日)針對2020總統大選發表聲明,表示不會參加國民黨現行制度初選,但最後他也強調對於改變台灣社會「願意負起責任」,替到底要不要參選埋下伏筆。對此羅友志直言「不如不發!」

韓國瑜在聲明中明確指出「無法參加現行制度的初選」,同時也批評台灣政治權貴熱中密室協商,已經離人民越來越遙遠,「我願負起責任,不計個人得失榮辱,只願能夠改變台灣。願天佑台灣人民、天佑中華民國。

▲▼羅友志認為韓國瑜聲明不如不發。(圖/翻攝羅友志臉書)

▲羅友志認為韓國瑜聲明不如不發。(圖/翻攝羅友志臉書)

對此資深媒體人羅友志在臉書發文表示,韓國瑜聲明稿,完全失去平時辯才無礙,攻守有度的他,是傷害。

羅友志認為,這份聲明不僅傷害了韓國瑜自己的威信,傷害了黨內的恐怖平衡,也傷害了韓流的殷殷期盼。「議題操作企圖心明顯的聲明稿,不如不發!」

【ET總統民調相關新聞】
2020民進黨人選支持誰?蔡英文31.5%、賴清德18.3%
韓國瑜不選票會轉向誰?郭台銘41.7%遙遙領先朱立倫
韓國瑜38.9%、郭台銘35% 國民黨派誰都贏蔡賴柯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