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三才剛修成正果…被正宮闖店裡狂揍 逼到牆角剃頭

▲▼外遇,離婚,分手,劈腿,小三,偷吃。(圖/翻攝自pixabay)

▲小三被懷恨在心的正宮爆揍。(圖/翻攝自pixabay)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高雄市陳姓女子因林姓小三被扶正,眼見自己的婚姻告終,便在盛怒之下帶著張姓女友人到小三經營的服飾店堵人,還用電動理髮器硬把小三的頭髮剃出一道痕跡。林女因被打得全身是傷、被侮辱,怒告2人;高雄高分院判決,陳女須賠償林女15萬元的精神撫慰金。

▲生氣,不爽,憤怒,揍人,火爆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正宮悶了將近9個月,終於忍不住衝到小三店裡打人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根據《自由時報》報導,陳女2016年3月與老公結束關係後,一直對介入2人關係的林女懷恨在心,並在同年12月和張姓女友人到對方服飾店裡打人,還將林女逼到角落用電動理髮器強行剃頭,還要對方寫切結書。

身心受創的林女怒告2人,要求賠償100萬元的精神撫慰金。儘管陳女說是小三先破壞家庭,才會在滿腹憤怒和委屈之下做出這麼過分的行為,最後仍被高分院判決賠償15萬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