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亞田賽/鄭兆村奪金、陳傑破PB 中華隊第二日進帳1金1銀

▲亞田賽陳傑400欄鍍銀。(圖/中華田協提供)

▲亞田賽陳傑400欄鍍銀。(圖/中華田協提供)

記者謝孟儒/綜合報導

亞洲田徑錦標賽21日至24日在卡達展開,中華隊22日賽程包括女子七項朱佳翎、男子400公尺接力、男子跳高、男子標槍、男子100公尺、男子400公尺等六項目,最後在男子標槍項目鄭兆村奪金、400欄陳傑則是勇奪銀牌,第二日獎牌進帳了1金1銀。

中華隊22日賽程女子七項朱佳翎,出賽女子100公尺跨欄、跳高、鉛球、200公尺項目,目前暫排第7;男子400公尺接力首輪預賽,中華隊派出楊俊瀚、魏溢慶、葉守博、鄭博宇與林鴻敏,則是以39秒33創下本賽季最佳成績,晉級隔天的決賽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▼男子400接力 ,林鴻敏、楊俊瀚(右) 。(圖/亞洲田徑總會提供,下同)

▲▼  亞田賽男子400接力 ,400接,林鴻敏、楊俊瀚(右)          。(圖/亞洲田徑總會提供)

男子400公尺跨欄決賽則有一哥陳傑和余嘉軒代表出賽,陳傑以49秒87、余嘉軒50秒22兩人都順利通過預賽,進入決賽後,陳傑以第二位通過終點,繳出48秒92奪下銀牌,也打破個人最佳成績的49秒05,並且達標世錦賽。

▼鄭兆村標槍摘金。

▲亞田賽鄭兆村標槍摘金。(圖/亞田總提供)

男子跳高資格賽則由向俊賢出賽,第一跳2.16公尺沒過,所幸在第三跳順利過竿,暫居第四,順利挺進到24日的決賽;男子標槍決賽則有亞洲紀錄保持人的鄭兆村、黃士峰出賽,鄭兆村以以86公尺72奪金,直接晉級世錦賽、黃士峰則是以81公尺46排第四名。

男子100公尺準決賽,楊俊瀚以10秒29總排名第8挺進決賽,決賽最後以第五位通過終點,成績為10秒28無緣獎牌,金牌為日本桐生祥秀10秒10、印尼選手10秒13第二、南韓選手10秒18銅牌。楊俊瀚放棄出賽男子200公尺後,僅剩23日男子400公尺接力力拼奪牌。

▼楊俊瀚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▲亞運田徑,100公尺楊俊瀚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關鍵字: 亞田賽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魔鷹擊到球心「很可怕」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

是時候了!NCAA「小鯊魚」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

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

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: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

「粿醬一家」來了!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

紀念4位小獅王首勝、首轟 統一感動邀全家人到場開球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