維持熱戀期的2個秘訣 研究:適當小酌能讓感情更穩定

編輯/Duke

這個時代進步得很快,相比以往,現在有更多生活的樂趣可以尋找,這也讓現代人的感情維持不久,因為太容易被吸引了,日前就有一項研究報告指出,夫妻間的生活習慣,是維持雙方關係的關鍵,究竟是什麼呢?下面帶各位看下去。

▲維持長久關係。(圖/翻攝自Unsplash)

▲研究指出維持關係的關鍵。(圖/翻攝自Unsplash)

這項研究,是根據英國的布里斯托爾大學(University of Bristol)的報告,裡面說到「我們研究了47,000對夫妻,並且發現有喝酒習慣的夫妻,相較於沒有這個習慣的夫妻,更能維持長久的關係」,而研究指出,有重度飲酒習慣的人,會吸引同類的注意,而輕度飲酒習慣的人,也會被相同飲酒習慣的人吸引,並讓雙方的關係,變得非常穩定。

▲維持長久關係。(圖/翻攝自Unsplash)

▲有飲酒習慣的人,容易吸引同類。(圖/翻攝自Unsplash)

不過,還有一件事,比飲酒習慣還來得重要,那就是興趣,雙方如果沒有相同的興趣,生活會變得枯燥乏味,一但沒有共同興趣,會有很多事情沒辦法完成,時間久了,關係也會淡掉哦!

▲維持長久關係。(圖/翻攝自Unsplash)

▲培養共同興趣是非常重要的。(圖/翻攝自Unsplash)

如果沒有飲酒習慣的朋友,也不要擔心,畢竟,這只是一項研究,並不是完全正確,不過,培養共同興趣,卻是非常重要的事情,有了共同的目的,才會督促對方,變得更好,進而達到幸福的生活哦!

►►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,快來下載星光雲App

★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:未成年請勿飲酒。飲酒過量,有害健康。喝酒不開車,開車不喝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