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亞田賽/陳傑400欄決賽飆48秒92  破個人最佳勇奪銀牌!

▲▼2018雅加達亞運,田徑,男子400公尺跨欄,陳傑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2018雅加達亞運,田徑,男子400公尺跨欄,陳傑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記者謝孟儒/綜合報導

亞洲田徑錦標賽21日至24日在卡達展開,中華隊22日共有六項出賽,其中男子400公尺跨欄決賽登場,一哥陳傑和余嘉軒參賽,其中陳傑跑出48秒92奪下銀牌,也創下個人最佳成績。

陳傑在2015年亞錦賽以49秒68摘銀、2017年又以49秒75再度屈居亞軍,不只連兩年在亞錦賽銀牌作收,2017年的台北世大運他雖然跑出平生涯最佳的49秒05,也「銀」恨告終,而去年的亞運,陳傑跑出賽季最佳的49秒62,最終仍以第四名無緣獎牌,今年在大馬賽以49秒77本季最佳也順利摘金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前一日的400公尺跨欄預賽,陳傑以49秒87、余嘉軒50秒22兩人都順利晉級,總排名上,陳傑排在第3位、余嘉軒則是第6位,今天進行決賽,陳傑被安排在第6道、余嘉軒則是第4道,陳傑起跑後一直跑在領先集團,僅次卡達選手,不過在最後一個欄架時被拉開,不過最終仍以第二位通過終點,繳出48秒92成績勇奪銀牌,也打破個人最佳成績。

田徑協會葉政彥理事長在現場加油,並且當場宣布陳傑銀牌奬金六萬元,外加破紀錄奬金兩萬元,教練三萬元整。

關鍵字: 亞田賽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快訊/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

大谷道奇主場首戰「愛妻」真美子沒缺席!抱著愛犬一旁觀戰

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「跑過頭」無礙!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

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:他努力不哭出來

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

勇士柯瑞氣哭了!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