斯里蘭卡連環爆!身價2435億丹麥首富遭波及 痛失3子女

▲Bestseller執行長:波維森Anders Holch Povlsen。(圖/路透社)

▲丹麥首富波維森在斯里蘭卡爆炸案中失去了3個孩子。(圖/路透社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斯里蘭卡21日發生連環爆炸案,8起爆炸造成至少290人死亡、逾500人受傷,其中46歲的丹麥首富波維森(Anders Holch Povlsen)一家人正在當地度假,也遭到波及,波維森3個孩子不幸於爆炸案中喪生。

根據《CNN》報導,波維森一家人住在斯里蘭卡首都可倫坡(Colombo)的一間五星級飯店,也是恐怖攻擊的目標之一。波維森的時尚公司發言人表示,在該起爆炸案中近300名喪生者裡包括了波維森夫婦的3個孩子,進一步消息拒絕再評論。

「富比世」雜誌(Forbes)指出,波維森最年長的女兒在4天前才在社群軟體Instagram張貼她和3個弟妹的照片,肩並肩遙望斯里蘭卡水域,沒想到卻成為悲劇發生前最後的倩影。

波維森是國際時裝集團Bestseller老闆,身價高達79億美元(約2435億台幣),旗下品牌包括Vero Moda與Jack & Jones,且是時尚電商巨擘Asos與商務公司Zalando的大股東,其中主要的資產來自於Bestseller,將近40億美元。除此之外,資料顯示,波維森還擁有蘇格蘭境內超過1%土地。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