蕭敬騰喊「王+2」…王嘉爾突然貼過來! 「親暱鼻碰鼻」網驚:快親下去

記者李湘文/綜合報導

藝人蕭敬騰近來積極經營社群網站,推出搞笑的「蕭教頭教學影片」系列,一臉嚴肅教大家如何開門、關燈、吃壽司,因為內容太空虛,反而吸引大量網友觀看。他22日推出新影片,教網友怎麼算「1+1」,沒想到中途竟出現王嘉爾亂入,正經的教學片突然變成浪漫偶像劇情,讓粉絲笑瘋!

▲蕭敬騰跟王嘉爾鼻貼鼻。(圖/翻攝自蕭敬騰Instagram、王嘉爾微博)

▲蕭敬騰跟王嘉爾私下交情好。(圖/翻攝自蕭敬騰Instagram、王嘉爾微博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教學影片中,蕭敬騰一臉嚴肅:「大家好,今天教大家怎麼算數學。」他拿起筆,在紙上一筆一畫的寫下「1+1=王」,接著換一行繼續寫「王+2」。沒想到,他還沒來得及說出答案,王嘉爾就突然從桌子底下鑽出:「哥,你找我啊?」因為距離太近,2人甚至貼到彼此的鼻子,背景還響起《鐵達尼號》經典配樂,氣氛突然變得超浪漫!

▲蕭敬騰跟王嘉爾鼻貼鼻。(圖/翻攝自蕭敬騰Instagram)

▲蕭敬騰教學「王+2」(圖/翻攝自蕭敬騰Instagram)

▲蕭敬騰跟王嘉爾鼻貼鼻。(圖/翻攝自蕭敬騰Instagram)

▲王嘉爾突然冒出來!(圖/翻攝自蕭敬騰Instagram)

原來,這是蕭敬騰和王嘉爾一起set好的梗,特地拿名字的諧音來開玩笑,硬生生把正經的算數學影片,轉變為浪漫的偶像劇片段。蕭敬騰在Instagram上傳影片,也故意幽默地問:「今天教大家算數學,試試看算得出來不?」最後才自我吐槽「不要覺得我們無聊,因為我們真的很無聊」。

▲蕭敬騰跟王嘉爾鼻貼鼻。(圖/翻攝自蕭敬騰Instagram)

▲蕭敬騰和王嘉爾貼太近,周杰倫逼問「是不是有碰到鼻子」。(圖/翻攝自蕭敬騰Instagram)

雖然只是短短幾秒的影片,但不少網友看完笑瘋了,大呼「笑死我了」、「到底嘉爾是從哪兒冒出來的」、「快親下去啊」、「騙人,我算不出王嘉爾」。在熱烈的留言串中,資深網民周杰倫、阿信也不忘參一咖,接連逼問「是不是有碰到鼻子」、「我在等哥運算劉+0或蔡10」,歪樓歪得越來越遠,再度引發爆笑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