波麗士染毒!台北市警臉書粉專小編 1萬元交保2大過免職

記者劉昌松、邱中岳/台北報導

全國警察日前大換裝,希望用藏青色的新制服打造全新形象,但這個專業形象恐怕馬上要接受考驗。台北市警察局公關室許姓警務員、「台北波麗士」臉書粉專的小編驚傳涉嫌毒品案,22日凌晨被移送台北地檢署由檢察官複訊後,依違反《毒品危害防制條例》罪嫌,諭令1萬元交保候傳。

▲▼ 台北市警察局「台北市波麗士」臉書粉絲專頁 。(圖/記者劉昌松翻攝)

▲「台北波麗士」臉書粉絲專頁小編涉毒品案被檢察官諭令交保 。(圖/記者劉昌松翻攝)

據了解,許姓警務員為中央警官大學犯罪防制系73期畢業,編制在台北市中正一分局,任務支援台北市警察局公關室。許警22日已經向所屬單位請假,他平日因為喜歡攝影製作影片,常被各分局找去擔任活動攝影師,也在長官支持下,拍攝反詐騙等預防犯罪宣導微電影,現調任警察局公關室服務,負責包括經營「台北波麗士」粉專等公關業務。

21日晚間8點多,松山分局警察在執行日常巡邏勤務時,發現1名男子在巷弄內形跡可疑,上前盤查發現男子攜帶1小包安非他命,重量約0.01公克,一查身分,赫然發現竟是許姓警員,經訊問後,隔日凌晨依違反《毒品危害防制條例》罪嫌,移送台北地檢署,由檢察官諭令1萬元交保候傳。

台北市中正一分局表示,許員涉犯毒品案,因事證明確,依「公務人員考績法」及「警察人員人事條例」等相關規定,給予2大過免職處分。

【其他新聞】

獨/首例!「戶戶有溫泉」交屋3年才知被騙 判建商收回房子吐2億

跑步撞傷人有罪只因「逆向」 專家:比賽規定方向是有原因的

「14年沒爬過象山」一句話露餡 四獸山700元搶匪請回又被逮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