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2020白綠合作? 柯文哲:才不要理你們咧

記者楊亞璇/台北報導

根據最新民調,被視為問鼎2020人選的台北市長柯文哲,在藍綠白三腳督的下,民調都贏民進黨的總統蔡英文與前行政院長賴清德,針對白綠合作,柯文哲22日表示,「你們做你們的,我做我的,才不要理你們咧」。

最新民調指出,在與賴清德比較下,柯文哲對上韓國瑜,差10個百分點,對上郭台銘,只差2個百分點,柯文哲對此表示,深呼吸、放輕鬆,繼續往前走,軍機瞬息萬變,每天做自己該做的事。

民調也指出藍綠白3腳督,柯都贏蔡賴,是否有白綠再合作可能,一起對抗國民黨?柯文哲說,「我不是講了嗎,你們做你們的,我做我的,才不要理你們咧,不要去管那個,每天做自己該做的事,時間到再講。」

柯文哲過去面對選總統問題都說「6月再問我」,如今柯文哲被追問時程會往後延嗎?只說「有登記就有選,沒登記就沒有選」。至於遲遲不表態,是否在等藍綠全部攤牌,看對手是誰再決定,柯文哲回說,「我只是不想放浪費生命而已。」

▲▼柯文哲 。(圖/記者楊亞璇攝)

▲柯文哲 。(圖/記者楊亞璇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