爸爸手機藏交疊照!女兒仔細一看「女主角不是媽媽」…急告密偷腥

▲(圖/CFP)

▲陳姓男子認識邱姓人妻後竟然展開車震活動。(圖/CFP,示意圖,與本文當事人無關)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基隆市一名已婚的陳姓男子認識邱姓人妻後,就在2018年4月某天展開車震,他拍下兩人交疊的照片,怕放手機內會被發現,還把照片上傳至雲端備份。豈料,陳男女兒玩他的手機時,意外發現兩人的激情照片,而且畫面上的女主角還不是媽媽,姦情曝光。陳妻怒告丈夫和邱女,另外邱夫也對陳男和妻子提告。

2018年4月,陳男開車載邱女至新北市偏僻路段,見到附近沒有人就脫下衣褲在車內大玩車震,過程中,陳男還拍下照片留作紀念,可是又擔心存在手機內會被他人發現,因此就把照片備份至雲端系統上。

豈料,回家後,陳男的女兒拿爸爸手機玩,意外發現手機內有兩人交疊的畫面,但女主角根本就不是媽媽,嚇得趕緊把手機拿給母親看。

陳妻怒告丈夫和邱女,另外邱夫也對陳男和妻子提告。最後在法院審理並協調後,雙方決定撤回告訴,不受理判決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