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鋼管妹「旗袍挖空」開高衩!人夫「盯黑網襪」狂拍被抓包...網見亮點都笑了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一名人妻昨日發現丈夫在家門外「看熱鬧」時,竟錄下鋼管妹火辣的舞姿,而且相當專注,現場抓包的她瞬間三條線,並深夜發文求處置方法。網友們看到這一幕忍不住笑了,還有不少老司機反過來跪求上傳影片。

▲鋼管妹「旗袍挖空」開高衩!人夫「盯黑網襪」狂拍被抓包...網見亮點都笑了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▲鋼管妹高衩到像泳衣了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女網友凌晨在「爆廢公社」問道,「我老公今天在家門口看熱鬧時,很認真地用手機錄鋼管女郎跳舞,被我抓到了,請問我該如何處理?」

只見鋼管妹一襲改良過的紅色旗袍,不僅胸前挖空,放送深邃事業線,底部更開高衩到大腿根部,還有流蘇設計,再配上黑色網襪,性感程度破表,讓人夫忍不住拿起手機錄影;好笑的是,光看背影就能感受到他有多專注了,還有不少人注意到他手上的香,笑虧「拿香錄影,這招屌」、「錄得那麼認真,手上的香還能拿這麼穩,可見心中的虔誠半點不減,就原諒他吧」。

▲鋼管妹「旗袍挖空」開高衩!人夫「盯黑網襪」狂拍被抓包...網見亮點都笑了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▲一些老司機覺得舞者的比例看起來怪怪的,猜測是拍攝角度問題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po文一出引起熱烈討論,網友們紛紛回應,「晚上跳給他看」、「專拍陣頭流汗的猛男,妳才要擔心」、「頭殼小巴下去」、「在他背後冷冷的笑,笑到他發毛」、「這是一種負責任的表現,人家穿的那麼辣,不看不禮貌」、「鋼管妹的鞋子真是神奇」。

還有不少老司機則留言表示,「不要處理,他很認真地在更新Line群的資訊」、「幫忙要個賴再說」、「叫他傳給我」、「妳該搶他手機,把影片分享出來給大家」。

►想看溫馨、搞笑、趣味滿滿的新聞,歡迎加入官方Line「ET酷搜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